蘋果副總裁 Lisa Jackson 被任命為綠色經濟委員會成員

蘋果副總裁 Lisa Jackson 被任命為綠色經濟委員會成員

根據新澤西州官方網站今天發布的新聞稿,美國Apple公司環境、政策和社會倡議副總裁Lisa Jackson被任命為新澤西州綠色經濟委員會成員,她將與其他成員一起支持該州的清潔能源和氣候目標。

新澤西州州長菲爾-墨菲(Phil Murphy)今天宣布了這一任命,稱該小組將建立一個路線圖,將勞動力過渡到高質量的、能維持家庭生計的清潔能源工作崗位。

該委員會是根據第221號行政命令成立的,將由氣候行動和綠色經濟辦公室監督,並致力於製定擴大綠色經濟的藍圖,建立多樣化的勞動力,以支持政府的清潔能源和氣候目標。該委員會的成員包括來自國家各部門的代表,以及來自商會、有組織的勞工、工業、公用事業、綠色企業、環境正義社區、學術界、小企業、勞動力發展和環境倡導的領導人。

蘋果副總裁 Lisa Jackson 被任命為綠色經濟委員會成員

Lisa Jackson是蘋果公司環境、政策和社會倡議副總裁,向首席執行長Tim Cook報告。 Lisa負責監督蘋果公司透過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應對氣候變化,使用更環保的材料,並發明新的方法來節約寶貴的資源,從而最大限度地減少對環境的影響。她還負責蘋果公司的教育政策計劃、產品無障礙工作和全球政府事務職能。

2009年至2013年,Lisa Jackson擔任美國環境保護署署長。她由美國總統巴拉克-歐巴馬任命,主要負責減少溫室氣體、保護空氣和水質、防止接觸有毒污染,以及擴大對社區環境問題的宣傳。 她還曾擔任新澤西州州長Jon S. Corzine的幕僚長和新澤西州環境保護部的專員。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