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觀賞蘋果春季發表會!AirTags、AirPods 3 搶先看

如何觀賞蘋果春季發表會!AirTags、AirPods 3 搶先看

即將在台灣時間 2021 年 4 月 21 日凌晨 1 點舉行的蘋果「Spring Loaded」春季發表會,預計可能會發布 iPad、AirTags、iMac 和 新 AirPods 等產品或服務。這次發表會除了能在蘋果官方網站觀賞發表會外,也能在下方的蘋果官方 YouTube 頻道觀賞「Apple Event — April 20」。

 

透過 Apple Events 網站,你可以在 Mac、iPhone、iPad、PC 或任何其他能連接網路瀏覽器的設備上觀看活動直播。Apple Events 網站可在 Safari、Chrome、Firefox 等主流瀏覽器上運行。

蘋果曾經在 Apple TV 上有一個專門的 Apple Events 應用,但在 6 月的 WWDC 之前,它被折疊到了 Apple TV 應用中。在活動當天,會有一個顯眼的 Apple TV 應用區專門用於直播,可以在任何有 Apple TV 應用的設備上觀看。

如何觀賞蘋果春季發表會!AirTags、AirPods 3 搶先看

蘋果還計劃在 YouTube 平台上直播此次「Spring Loaded」發表會,這或許是最簡單、最有效的觀看方式,因為 YouTube 直播可以在所有支援 YouTube 的平台上觀看,這幾乎是所有平台,從智慧手機、平板電腦到遊戲機和智慧電視上都能觀賞。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