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和越南下週增加 Apple Watch ECG 心電圖功能

澳洲和越南下週增加 Apple Watch 心電圖功能

去年 12 月「台灣 Apple Watch 正式開放 ECG 心電圖」功能!美國 Apple 公司即將在下週發布的 watchOS 7.4 版本中,蘋果透露 Apple Watch ECG 功能將很快推廣到其他國家/地區,其中包括澳大利亞和越南。

在澳大利亞政府的藥品管理局批准 Apple Watch ECG 功能後一個多月,即將在下週發布的 watchOS 7.4 更新,將為澳大利亞用戶使用 Apple Watch 上的「心電圖」App 記錄心電圖。

什麼是心電圖:心臟依靠電子訊號來維持跳動,而心電圖 (又稱為 ECG 或 EKG) 會記錄這些訊號的時間和強度。醫生可以透過檢視心電圖,進一步瞭解您的心律並找出異常狀況。

澳洲和越南下週增加 Apple Watch 心電圖功能

與可以在 Apple Watch Series 6 系列上測量血液含氧量的血氧應用不同,它只是為了洞察 你的整體健康狀況,ECG 心電圖應用必須得到當地政府的批准,因為它是一項醫療功能。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