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世代愛死蘋果了!88% 美國青少年擁有 iPhone

Z 世代愛死蘋果了!88% 美國青少年擁有 iPhone

派傑投資 (Piper Sandler) 銀行和金融服務公司對 7,000 多名美國青少年的最新調查顯示,Z 世代熱愛蘋果,因為 88% 的青少年擁有 iPhone,90% 的青少年期望 iPhone 成為他們的下一部手機,這兩個數字都是歷史新高。

該民調收到了來自美國 47 個不同州的 7,000 份回復。受訪者的平均年齡為 16.1 歲,性別分為 51% 的男性、47% 的女性和 2% 的非二元性別。派傑投資公司每半年進行一次調查,在 2020 年 10 月發布了上一次結果。去年 10 月,86% 的青少年表示他們擁有 iPhone,89% 的青少年表示打算購買 iPhone。

事實上,不僅僅是 Z 世代對蘋果和 iPhone 感到滿意。去年,蘋果在美國客戶滿意度指數中擊敗了三星,該指數顯示 iPhone 用戶總體上對他們的設備更滿意。 iPhone 的平均滿意度為 82%,高於其他任何智慧手機品牌。

Z 世代愛死蘋果!88% 美國青年擁有 iPhone

在 2019年假日季度,蘋果公司的整體 iPhone 收入同比成長了 8%,其 iPhone 11 系列銷售強勁,提供了先進的相機和改進的電池壽命。 ACSI 數據顯示,與一年前相比,蘋果客戶整體對其設備的電池壽命更滿意。

Z 世代愛死蘋果了!88% 美國青少年擁有 iPhone

派傑投資的報告還顯示,現金仍然是青少年的王道,是最主要的支付方式,其次是 Apple Pay。這是派傑投資公司首次問及青少年如何為產品付費。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