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 可能加入食物追蹤功能?鎖機界面全新外觀

iOS 15 可能加入食物追蹤功能?鎖機界面全新外觀

距離「iOS 15 發布」還有將近十天時間!對於 iOS 15 有那些新功能我們知道的非常少。本週,一位名為 Connor Jewiss 的消息人士,透露了一些我們可能期待的‌ iOS 15‌ 新功能。

Jewiss 表示,蘋果計劃在「健康」應用中增加一個新的食物追蹤功能,但目前還不清楚這一功能可能有多大的範圍。它有可能允許用戶記錄他們消費的食物,提供營養細節和卡路里追蹤功能。目前還不知道用戶是否需要手動輸入所有訊息,或者蘋果是否正在開發某種食物數據庫。

iOS 15 可能加入食物追蹤功能?鎖機界面全新外觀

iOS 15 對各種顏色選項也可能有一些小的黑暗模式調整,如 iMessage 氣泡,以及對鎖機畫面上的通知分組方式的改變。 Jewiss 還指出對訊息應用進行了未明確的調整,但對這些功能提供的額外訊息很少,彭博社在 iOS 15 的報告中已經強調了這一點。

彭博社在 4 月份報導稱,iOS 15 將對通知進行更新,允許用戶根據當前狀態設定通知偏好。例如,用戶將能夠調整他們在清醒、工作、睡覺等情況下的通知方式。

iOS 15、watchOS 8 和 macOS 12 將會在台灣時間 6 月 8 日凌晨 1 點發布。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