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OneDrive for Mac 重大改進,使用更方便、更快捷

微軟OneDrive for Mac重大改進,使用起來更方便、更快捷

微軟 OneDrive for Mac 正在進行更新,進行了大量的改進,旨在使其使用起來更加方便和快捷。微軟公司用一篇部落格文章闡述了其為 Mac 用戶即將進行的改進的路線圖,致力於確保在 Apple 產品上獲得出色的 OneDrive 體驗。

首先是已知的文件夾移動,這是一種確保您的工作文檔始終備份到 OneDrive 的簡單方法,無論它們位於哪個文件夾。微軟表示,這意味著你將不再需要在 OneDrive 虛擬驅動器內儲存你的文檔。

微軟表示,我們一直在積極努力解決為 macOS 啟用已知文件夾移動 (KFM) 支援的請求,我們很高興地宣布,很快你就可以為你的 macOS 用戶推出 KFM,並將他們的桌面、文檔和圖片文件夾重定向到 OneDrive。

 

下載 OneDrive for Mac

微軟OneDrive for Mac重大改進,使用起來更方便、更快捷

這意味著在最新版本的 macOS 上使用 OneDrive 的人,可以繼續使用他們熟悉的文件夾來完成他們的日常工作,並保證他們的數據得到備份和安全。

KFM 還將使您的 macOS 用戶能夠在不同的設備和應用程式中訪問他們最重要的文件,而不會影響工作效率,因為他們的內容會自動同步到 OneDrive。此外,您的用戶將能夠在其組織內部和外部安全地分享他們的數據,增加協作。

OneDrive 文件夾也將顯示在蘋果 Finder 側邊欄的位置下,提供更方便的訪問。Microsoft OneDrive 可將檔案和相片備份、保護、同步處理,並且可在 Mac 和所有其他裝置上存取。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