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利用 AirTag 找回被盜的腳踏車,失主感動流淚

警方利用 AirTag 找回被盜的腳踏車,失主感動流淚

根據《iPhone News 愛瘋了》最新報導,波士頓警方在蘋果推出的 AirTag 幫助下,發現了一輛被盜的自行車,看起來 AirTags 已經證明了它在防盜竊方面的價值。

2021 年 7 月 4 日晚,Gene Gorter 的自行車在波士頓的家門口被盜。第二天,他與波士頓警察部門聯繫,報告了這起盜竊案。他還向警察提供了他的 AirTag 訊息。

AirTag 被藏在他自行車上的一個袋子裡。放在袋子裡而不是放在自行車的車架上,是希望小偷不會發現 AirTag,這樣警方就可以追蹤到它。

警方利用 AirTag 找回被盜的腳踏車,失主感動流淚

這正是所發生的事情–警方通過使用 iPhone 找到了自行車、袋子和 AirTag。自行車在一個垃圾桶附近被找到,垃圾桶裡有袋子和 AirTag。

警方認為,小偷在袋子裡沒有發現任何有用的東西,所以他們乾脆把它扔了。幸運的是,這意味著他們也沒有發現 AirTag。

雖然這對 Gorter 來說是件好事,但重要的是要記住,蘋果不建議將 AirTag 作為防盜設備使用,也不建議用它來追蹤兒童或寵物。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