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iPhone 13 支援 Wi-Fi 6E,提供更高速度和連線範圍

傳 iPhone 13 支援 WiFi-6E,提供更高的速度和連線範圍

根據 DigiTimes 電子時報最新報導,將於今年晚些時候推出的 iPhone 13 將採用改進的 Wi-Fi 6E 協議,為蘋果用戶提供擴展版的 Wi-Fi 6 框架,並增加了 6GHz 頻段的好處。

蘋果從前年的「iPhone 11 支援最新 802.11ax Wi‑Fi 6 無線技術」,與之前的 Wi-Fi 5 框架相比,Wi-Fi 6 的速度和安全性都有明顯的提高。預計蘋果將在 iPhone 13 中加入 Wi-Fi 6E,這將為晶片供應商帶來巨大的收入收益。

與 Wi-Fi 6 相比,Wi-Fi 6E 增加的變化很小,只是增加了一個 6GHz 頻段,這將使支援 Wi-Fi 6E 的設備的帶寬增加,干擾減少。

傳 iPhone 13 支援 WiFi-6E,提供更高的速度和連線範圍

Wi-Fi 6E 將首次納入 6GHz 頻譜,使消費者設備的可用帶寬增加一倍。路由器公司已經宣布支援新標準,而蘋果有望成為首批在智慧手機中使用該標準的公司之一。

據 Digitimes Asia 報導,蘋果將在 iPhone 13 中使用 Wi-Fi 6E,並在 2021 年下半年給供應商帶來巨大的收入成長。預計安卓供應商也會在即將推出的智慧手機中利用該技術,使新的 Wi-Fi 標準成為主流。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