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國民可將 COVID-19 疫苗證書加入 iPhone 錢包

澳洲國民可將 COVID-19 疫苗證書加入 iPhone 錢包中

繼上周英格蘭的 NHS 應用帶來對 COVID-19 護照的支援後,澳大利亞政府通過 Express Plus Medicare 為 iPhone 用戶做了同樣的事情。從現在開始,在澳大利亞,任何接受過兩針輝瑞或阿斯利康 AZ 疫苗的人都有資格在蘋果錢包中加入數位證書。

 

蘋果錢包提供數位疫苗接種證書

接受 COVID-19 疫苗接種的澳大利亞人現在可以在蘋果錢包中隨身攜帶數位接種證明,這要歸功於與該國 Express Plus 醫療保險應用程式的新整合。

已經接種了兩劑阿斯利康或輝瑞疫苗的用戶,現在可以通過他們的醫療保險線上帳戶或通過醫療保險應用程式獲得數位證書,可下載 PDF 格式或使用加入到蘋果錢包選項。

數位證書的正面包括用戶的出生日期、證件號碼和有效日期,表明接受第二針疫苗的日期。通行證的背面包括個人的醫療識別碼、接受了什麼疫苗以及兩劑疫苗的日期。

澳洲國民可將 COVID-19 疫苗證書加入 iPhone 錢包中

澳大利亞的數位證書是 COVID-19 疫苗接種的官方證明,如果在國內或旅行時需要的話,它與個人可能接受的任何其他免疫接種是分開的。該證書類似於其他一些政府應用程式生成的數位通行證,如英國國家醫療服務系統的 COVID 通行證計劃。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