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y Cue 在蘋果擁有新頭銜:將專注於服務領域

Eddy Cue 在蘋果擁有新頭銜:將專注於服務領域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在官方網站的「領導團隊」頁面,對高級副總裁 Eddy Cue 的職務做了一個小改動,以更加強調蘋果公司目前的服務組合,而不是舊的軟體。

Eddy Cue 的正式頭銜現在是「服務部高級副總裁」,而不是「互聯網軟體和服務部高級副總裁」。此外,Eddy Cue 在頁面上的描述已經更新,更加關注 Apple TV+Apple Music 等較新的服務,同時擺脫了 iTunes 等舊軟體。

Eddy Cue 在蘋果擁有新頭銜:將專注於服務領域

Eddy Cue將專注於蘋果服務

Eddy Cue 於 1989 年加入蘋果,長期擔任該公司互聯網軟體和服務高級副總裁,但這一頭銜已被改變,以強調蘋果對服務的日益重視。根據蘋果公司領導層網頁最近的一項變動,Eddy Cue 的頭銜現在是服務部高級副總裁。

顯然,互聯網軟體不再是了。 蘋果還對 Eddy Cue 的工作描述進行了調整,以強調他對蘋果音樂和蘋果電視等事物的關注,而不是 iTunes 等舊平台。

Eddy Cue 在蘋果公司不斷推動服務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與Apple Music 和 Apple TV+ 等平台的推出緊密合作。Eddy Cue  與 Jamie Ehrlicht 和 Zack Van Amburg 密切合作,領導 Apple TV+,並經常在每年的太陽谷媒體年會上與 Tim Cook 一起出現。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