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供應鏈多樣化!立訊精密獲 3% 組裝訂單

 iPhone 13 供應鏈多樣化!立訊精密獲 3% 組裝訂單

根據《日經亞洲》的一份最新報告,美國 Apple 公司正在挖掘更多的中國供應商,已將立訊精密 (Luxshare Precision Industry) 納入 iPhone 13 的供應鏈中,因為它尋求實現 iPhone 13 生產的宏偉目標。

 

立訊精密加入iPhone 13供應鏈

根據日經新聞此前的報導,蘋果將在 1 月前生產 9,000 萬至 9,500 萬部 iPhone 13,中國的立訊精密已經從競爭對手富士康和和碩手中贏得 3% 的訂單。

據消息人士稱,立訊精密將在本月開始製造 iPhone 13 Pro,預計這一高端機型將被稱為 iPhone 13 Pro,對於一家從未獨立生產過 iPhone 的公司來說,這是一個重大突破。

 iPhone 13 供應鏈多樣化!立訊精密獲 3% 組裝訂單

蘋果增加第三家iPhone製造商

新加入蘋果供應鏈的公司,通常一開始都生產較老的 iPhone 機型。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稱,立訊精密去年收購的兩家公司,即韓國相機模組製造商 Cowell 和台灣的金屬框架製造商 Casetek,也將為今年的新 iPhone 提供關鍵組件和零件。

儘管立訊精密在今年的 iPhone 生產中佔比很小,但據說它的參與讓競爭對手的 iPhone 供應商感到震驚,據說他們對這家中國製造商的競爭力和未來搶走更大塊訂單的可能性感到警惕。

iPhone 13 機型預計將在下個月公佈,看起來與 2020 年的 iPhone 陣容類似,有四款設備,尺寸包括 5.4 吋、6.1 吋和 6.7 吋,其中兩款 iPhone 是更高端的專業機型,兩款定位為成本更低、更實惠的設備。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