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y Cue向杜克大學捐贈1000萬美元,助母校培育科技人才

Eddy Cue向杜克大學捐贈1000萬美元,助母校培育科技人才

杜克大學校友,美國 Apple 公司高級副總裁服務 Eddy Cue 和他的妻子 Paula 今天向杜克大學捐贈了 1,000 萬美元,用於推動科技部門的工作。

Eddy Cue 的捐贈將幫助該大學在人工智慧、網路安全和自主系統等不斷成長的學科領域招募和教育下一代科技工作者。

Eddy Cue 在一份聲明中說:杜克大學為我提供了許多經驗和技能,這些經驗和技能在我在蘋果公司的職業生涯中非常有價值。我很榮幸能與杜克大學合作,支持科技行業的未來–這些將是下一個改變世界的人。

Eddy Cue向杜克大學捐贈1000萬美元,助母校培育科技人才

蘋果公司的 Eddy Cue 和他的妻子 Paula Cue 都於 1986 年畢業於杜克大學,他們之前都曾倡導女性在技術領域的作用。捐贈的 1,000 萬美元中的 800 萬美元將用於設立 Cue 學院研究員計劃。這將涉及增加四名新的教員,並進行多樣化的招聘。剩下的 200 萬美元將用於杜克大學發現基金和計算思維中心。

Eddy Cue 是 Apple 的服務高級副總裁,向 CEO Tim Cook 匯報工作。 Eddy 負責監督 Apple 的全方位服務,包括 Apple Music、Apple News、Apple Podcasts、Apple TV 應用程式和 Apple TV+,以及 Apple Pay、Apple Card、地圖、搜索廣告、Apple 的 iCloud 服務以及 Apple 的生產力和創意應用。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