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蘋果 MR 混合現實設備最快明年推出,很貴

彭博社:蘋果 MR 混合現實設備最快明年推出,很貴

《The Information》之前的一份報告稱,蘋果的首款 AR/VR 頭盔需要無線連接 iPhone 或其他蘋果設備上才能解鎖全部功能。今天《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在 Power On 節目中再次提到了傳言已久的蘋果 MR 混合現實設備,預測這款設備最早明年發布,而且價格昂貴。

蘋果的首款 AR/VR 頭盔支援更快的 Wi-Fi 6E 網路,Wi-Fi 6E 提供了 Wi-Fi 6 的特點和功能,包括更高的性能、更低的延遲和更快的數據速率,並擴展到 6GHz 頻段。額外的頻譜在現有的 2.4GHz 和 5GHz Wi-Fi 之外提供了更多的空域,使支援 Wi-Fi 6E 的設備帶寬增加,干擾減少。

蘋果的第一個頭盔將是混合現實的種類。這意味著它將同時具備 AR 和 VR 功能。雖然遊戲可以在這兩種環境中進行,但虛擬現實是你想要的,用於具有頂級圖形的嚴重高性能遊戲。對於蘋果的第一個頭盔來說,這就是它的目標:一個混合現實的體驗,可以用快速的晶片和高端顯示器處理高質量的虛擬現實遊戲。

彭博社:蘋果 MR 混合現實設備最快明年推出,很貴

Mark Gurman 表示蘋果這款頭戴設備,將同時具有 AR 和 VR 功能特性,可提供使用者更佳沉浸式遊戲體驗,而蘋果的目標是可以在高質量虛擬現實中處理遊戲的混合現實體驗。

這款正在開發的 AR/VR 頭戴設備與正在開發的一組 AR 擴增實境智慧眼鏡是分開的。更時尚、更小的智能眼鏡將跟隨頭戴顯示設備,預計將於 2023 年推出。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