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iPad Air 5 配備 A15 晶片、5G、人物居中今春推出

傳 iPad Air 5 配備 A15 晶片、5G、人物居中今春推出

自美國 Apple 公司發布完全重新設計的 iPad Air 4 以來,已經過去一年多了。根據日本博客 Mac Otakara 報導,蘋果正計劃發布第五代 iPad Air,其功能與第六代 iPad mini 類似,包括 A15 仿生晶片、支援「人物居中 (Center Stage)」的 1,200 萬像素超寬幅前置攝像鏡頭、行動網路機型的 5G 和四 LED True Tone 閃光燈。

 

iPad Air 5將在今年春季推出

該報告援引中國可靠消息來源稱,新的 iPad Air 5 可能會在 2022 年春季與第三代 iPhone SE 一起發布。

該報告補充說,新的 iPad Air 將擁有與當前型號相同的整體設計,包括一個單鏡頭後置攝像鏡頭。目前的 iPad Air 於 2020 年 10 月發布,採用 10.9 英寸顯示螢幕,邊框纖細,有 Touch ID 電源按鈕和 USB-C 接口,顏色選擇包括太空灰、銀、綠、玫瑰金和天藍色。

傳 iPad Air 5 配備 A15 晶片、5G、人物居中今春推出

據彭博社記者馬克-古爾曼稱,蘋果今年的第一次產品發布會可能會像往常一樣在 3 月或 4 月舉行,因此新的 iPad Air 和 iPhone SE 機型有可能在那次發布會上公佈。

Mac Otakara 準確報導了第四代 iPad Air 將配備 USB-C 接口,最新的 12.9 英寸 iPad Pro 將厚 0.5 毫米,以適應 mini-LED 顯示螢幕。另一方面,該網站提出了一些不准確的說法,包括新的 AirPods Pro 將在 2021 年 4 月推出。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