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Office for Mac 更新!Excel 試算表全面支援蘋果晶片

微軟發布 Office for Mac 更新:Excel 試算表全面支援蘋果晶片

根據《iPhone News 愛瘋了》報導,美國微軟公司已經發布了新版 Office for Mac 生產力套件,其中包括一個更新的 Excel 應用程式,對蘋果 M 晶片電腦提供 100% 的原生支援。

 

微軟更新Mac版Excel

微軟已經更新了 Excel for Mac,完全支援蘋果晶片主機。這意味著 Excel 現在可以在採用蘋果 M1 系列處理器的 Mac 上原生運行,而不必使用 Rosetta 2 翻譯層,這意味著任何使用配備 M1、M1 Pro 或 M1 Max 處理器 Mac 在處理 Excel 電子表格,特別是那些使用 Power Query 功能的表格時,可以期待更好的性能和能源效率。

配備蘋果晶片 CPU 的設備完全支援 Excel。Mac 版 Excel 中的 Power Query 現在在蘋果晶片處理器上得到了原生支援。如果你以前使用 Rosetta 模擬器來運行 Excel,你現在可以禁用它並在你的設備上原生運行 Excel。

微軟發布 Office for Mac 更新:Excel 試算表全面支援蘋果晶片

最新的更新適用於 Office 365、Office 2019 for Mac、Office LTSC 2021 for Mac 和 Office 2021 for Mac,這些產品可以從零售店一次性購買或通過批量許可協議購買。用戶可以從 Microsoft AutoUpdate (MAU) 獲得新版本。要使用微軟自動更新,啟動一個 Office 應用程式,如 Word 或 Excel,然後選擇「幫助->檢查更新」。

蘋果公司建立了它的 Rosetta 2 翻譯軟體,使 Mac 可以運行為英特爾 Mac 編寫的 x86-64 代碼。與最初的 Rosetta (允許 PowerPC 應用程式在基於 Intel 的 Mac 上運行的版本) 相比,代碼不是即時解譯的。相反,Rosetta 2 的翻譯過程完全發生在首次啟動時,儘管在最初的 x86-64 指令翻譯過程中會有輕微的性能降低。

蘋果表示,Rosetta 2 是一個臨時解決方案,供開發者使他們現有的基於英特爾的程式在基於 Arm 的 Mac 上運行,這意味著他們最終將需要為蘋果晶片主機創建本地應用程式。值得注意的是,蘋果在最初的 Rosetta 發布三年後就結束了對它的支援。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