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為 Apple Store 員工加薪 2~10%,提供更多帶薪病假

蘋果為 Apple Store 員工加薪 2~10%,提供更多帶薪病假

本週,「蘋果提高 Apple Store 員工福利:帶薪病假增加一倍」。根據彭博社報導,蘋果公司正在給其許多美國零售員工加薪,加薪幅度從 2% 到 10% 不等,具體取決於地點、銷售人員、天才吧支援人員和一些高級小時工都獲得了加薪。

 

蘋果為Apple零售店員工加薪

蘋果公司正在提高其零售員工的薪酬,原因是通貨膨脹,勞動力市場困難,以及員工對大流行疫情中的工作條件的抱怨。蘋果公司提高零售員人的工資以應對更緊張的勞動力市場,蘋果為長期的銷售人員和技術人員加薪,此舉是在公司發布新的病假時間和假期福利後進行的。



根據彭博社報導,本週早些時候,在商店的簡報會和與員工的個別會議上宣布了加薪。大多數接受加薪的人是 2020 年之前在該公司工作的員工,而不是所有的員工都會得到加薪。

蘋果為 Apple Store 加薪 2~10%,還提供更多帶薪病假

並非所有的商店都被告知蘋果的計劃,但加薪將從 2 月開始生效,並與 10 月的年度加薪分開。彭博社採訪了兩名獲得加薪的蘋果員工,一名銷售人員每小時額外獲得 3 美元,使他們的時薪達到 25 美元,一名負責維修的員工在每小時加薪 3 美元後,現在每小時獲得 24 美元。

除了加薪之外,蘋果公司本週還告訴員工,它正在推出更好的福利。蘋果公司現在提供 12 天的帶薪病假,而以前是 6 天,這些天可以用於精神健康假、疾病或帶家人看病。

該公司還改變了員工有資格獲得每年增加的假期天數的時間。以前,蘋果公司在工作 5 年後提供額外的假期,但現在 3 年後提供額外的假期。兼職員工現在也有資格獲得休假天數和最多 6 週的帶薪育兒假。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