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提高 Apple Store 員工福利:帶薪病假增加一倍

蘋果提高 Apple Store 員工福利:帶薪病假增加一倍

根據《iPhone News 愛瘋了》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正在為其 Apple Store 零售員工推出改進的福利,以便在當前的勞動力市場上吸引和留住員工。蘋果公司正在實施更慷慨的病假和休假政策,同時還首次為兼職員工提供育兒假。

 

蘋果大幅提高Apple零售員工福利

為了在當前的勞動力市場吸引和留住員工,蘋果公司正在為其零售員工提供更好的福利。更新後的福利適用於蘋果商店的全職和兼職員工,蘋果公司現在提供 12 天的帶薪病假,而以前是 6 天。病假可以用於精神健康假、常規疾病或帶家人看病。

蘋果公司還提供更多的假期,在工作滿三年而不是滿五年後,可用的假期會增加。假期將首次提供給兼職員工,蘋果公司每年最多提供六天帶薪假期。

兼職員工現在有資格享受最多六個星期的帶薪育兒假,並且在返回時可以選擇在頭四個星期增加工作時間,蘋果還為兼職員工提供了為孩子或家庭老人提供緊急備用護理的折扣。

蘋果提高 Apple Store 員工福利:帶薪病假增加一倍

在疫情期間中,許多公司在留住零售員工方面遇到了困難,導致人員短缺。作為回應,公司已經提高了員工的工資,並且像蘋果公司一樣,增加了擴大的福利,以便與其他企業競爭。蘋果公司的最新福利將於 4 月 4 日開始提供。

最新一輪的變化將於 4 月 4 日對美國的員工生效。蘋果公司通過一位發言人證實了這些更新,並說它們已經計畫了幾個月。目前還沒有關於這些變化何時或是否會擴展到其他國家的蘋果零售員工的消息。蘋果以及許多其他公司都面臨著勞動力短缺和員工保留問題,此舉也是在去年秋天蘋果公司向零售員工發放罕見的全公司獎金之後。

防止員工被 Facebook 母公司挖角!蘋果祭出 500 萬獎金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