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One VPN 虛擬私人網路支援 iPhone 和 iPad 用戶

Google One VPN 支援 iPhone 和 iPad 用戶

早在 2020 年 10 月,Google 就承諾會將其虛擬私人網路 (VPN) 服務帶到 iPhone 上。雖然花了一段時間,但看起來這個時間終於到了。當然,你需要成為 Google One 高級用戶才能真正從該功能中受益。

 

Google One VPN on iOS

Google One Premium 的價格為每月 $9.99 美元或每年 $99.99 美元,除了 VPN 功能外,它還提供 2TB 的儲存空間,並可選擇與其他五人分享利益。

加入 Google One 會員方案,可享有更大的儲存空間、專家諮詢服務及其他福利。如果你想要通過你的 iPhone 瀏覽更安全的網路,現在 Google One VPN 可供 iPhone 和 iPad 用戶使用。如果你主要通過你的 iPhone 瀏覽更安全的網路。

透過「Google One VPN」只要在 Google One 應用程式中輕輕一按,即可將自己的線上活動加密,不論在哪裡連上網路,都能獲得多一層保障。

Google 表示,VPN 功能可以與家庭成員共享,因此每個人都可以在 Android 和 iOS 設備上獲得 VPN 保護。該服務允許用戶在加密的連接上流媒體、下載和瀏覽內容,在公共 Wi-Fi 網路和手機連接上提供保護。 VPN 還能掩蓋 IP 地址,防止網站為追蹤目的確定用戶位置。

Google 已經通過 Google Fi 向 iPhone 用戶提供了 VPN 服務,這是一項向 iPhone 和 Android 用戶提供的手機服務,但現在那些沒有Google Fi 服務的用戶也將能夠根據需要使用 Google VPN。它是擁有混合設備的家庭或同時擁有 Android 和 iPhone 產品的用戶的理想選擇。

Google One VPN 可在 18 個國家使用,包括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西班牙、墨西哥等。(台灣暫不支援)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