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戲劇質勝於量,2021收入幾乎翻了一倍

推出才二年的蘋果 Apple TV+,雖然還沒有像 Netflix 和華特迪士尼公司 的 Disney+ 等串流媒體巨頭那樣豐富的影片庫,但它已成為評論界的寵兒。Apple TV+ 對高質量內容的押注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得到了回報。它是第一個在頒獎典禮上贏得最佳影片的串流媒體服務。此外,蘋果公司還在艾美獎上憑藉《泰德-拉索》捧回了最佳喜劇獎盃。

 

《樂動心旋律》 — 官方預告片

《樂動心旋律》榮獲奧斯卡最佳影片獎

Apple TV+ 除了獲得奧斯卡獎的《樂動心旋律》外,TV+ 還憑藉《麥克白的悲劇》、《狼行天下》、《泰德-拉索》和《晨間直播秀》獲得了很多關注。Apple TV+ 成立兩年來,在頒獎典禮上有 250 多個獲獎項目,近 1,000 個提名。

Apple TV+ 在美國有大約 1,200 萬付費用戶。為了保持成長,華爾街日報重申了蘋果的承諾,不止是電視節目、紀錄片和電影。蘋果也在進軍體育領域,作為提高對其串流媒體服務興趣的一種方式。它最近與 MLB 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達成了一項協議,獲得了周五晚間比賽包的獨家權利。

Apple TV+ 從 4/8 開始轉播 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

Apple TV+ 戲劇質量勝於數量,2021 年收入幾乎翻了一倍

蘋果一直在玩這個遊戲。當它在 2019 年推出 Apple TV+ 時,無論客戶購買新的 iPhone、iPad、Apple TV 或 Mac,它都提供了最多一年的免費服務。不僅如此,從今天起,蘋果讓購買蘋果設備的用戶免費享受三個月的串流媒體服務。此外,一些節目也是免費提供的,因此用戶可以對串流媒體服務體驗有一個高峰期。

蘋果的串流媒體產品是該公司推動其收入來源多樣化的一部分,該收入來源超越了 iPhone 和其他硬體銷售。包括 Apple TV+ 訂閱在內的服務業務收入在 10 月至 12 月季度成長了約 24% 至 195 億美元。

雖然每月收費 $4.99 美元的串流媒體服務只佔這些收入的一小部分,但它自推出以來一直在穩步成長。Bernstein 分析師 Toni Sacconaghi 表示,與 2020 財年相比,Apple TV+ 的收入在 2021 財年 (從 10 月到 9 月) 幾乎翻了一倍,估計為 22 億美元。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