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4、macOS 12.3 下週開放更新!戴口罩也能解鎖

iOS 15.4、macOS 12.3 下週開放更新!戴口罩也能解鎖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除了推出 iPhone SE 3iPad Air 5Mac Studio、Studio Display、M1 Ultra 晶片和全新松嶺青色 iPhone 13 與 iPhone 13 Pro 外,也向開發者發布了 iOS 15.4、watchOS 8.5、tvOS 15.4 和 macOS Monterey 12.3 新一輪 beta 測試版。




iOS 15.4 為 iPhone 用戶提供了重要的新功能,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可能是用戶在戴著口罩時使用 Face ID 解鎖 iPhone 的能力。蘋果表示,它已經能夠更新 Face ID 系統,以獨特地識別用戶眼睛周圍的區域,即使在戴著口罩的情況下也能使用該訊息解鎖設備。(該功能僅適用於 iPhone 12 及以後的機型)

在 iPadOS 15.4 和 macOS Monterey 12.3 上,最引人注目的新功能是通用控制。通用控制最初是在 2021 年 WWDC 上演示的,儘管蘋果承諾在 2021 年底前將該功能推出,但不得不將其推遲到 2022 年春季。通用控制功能讓用戶在多台 Mac 和 iPad 上使用一個滑鼠和鍵盤,實現無縫的用戶體驗。

iOS 15.4、macOS 12.3 下週開放更新!戴口罩也能解鎖

iOS 15.4 和 iPadOS 15.4 還包括其他新的變化和功能,如 37 個新的表情符號,並為在 iPhone 上點擊支付奠定了基礎。這些更新還包括 AirTags 的增強,在設備上直接向 iCloud 郵件添加自定義域名的選項,以及更多。所有更新的發布說明將在下週更新上線後發布。

蘋果今天表示,經過數週的開發者和公共 beta 測試後,iOS 15.4 和 iPadOS 15.4 正式版將於下週面向所有用戶推出。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