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將為 Mac Studio 推出安全鎖轉接器,以防止被盜

蘋果將為 Mac Studio 推出安全鎖轉接器,以防止被盜

根據《iPhone News 愛瘋了》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計劃很快出售一種用於 Mac Studio 的第三方鎖定適配器,該適配器可鎖定在電腦底部,在不損壞或修改電腦的情況下對其進行物理保護。

 

介紹 Mac Studio | 蘋果

目前在 Apple 網站商店有銷售 Belkin 安全鎖轉接器 (適用於 Mac Pro),以 T8 星型螺絲固定在 Mac Pro 背面,不會對主機進行改動或造成損壞。在 Mac Studio 的底部有一個孔,可以鎖定在 Mac Studio 底部,一些人猜測可能是用於 Kensington 鎖。




然而,Kensington 鎖很大,不太可能在 Mac Studio 下面安裝。相反,在蘋果的一份備忘錄中,蘋果公司表示將很快推出一個鎖適配器,客戶可以用它來保持他們的 Mac Studio 物理安全,而不需要修改或損壞。

蘋果將為 Mac Studio 推出安全鎖轉接器,以防止被盜

在備忘錄中,蘋果公司沒有提供關於定價或供應的細節。對於之前的圓桶式 Mac Pro,蘋果做了類似的事情,發布了一個 $49 美元的鎖,放在電腦的側面,防止它移動或接觸內部。

蘋果 Mac Studio 電腦高度:9.5 公分 (3.7 吋) 寬度:19.7 公分 (7.7 吋) 縱深:19.7 公分 (7.7 吋),重量 (M1 Max 機型):2.7 公斤 (5.9 磅),體積輕巧,單手就能抱走。如果能用安全鎖轉接器,使用第三方的線纜或安全鎖能防止他人接觸主機內部零組件。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