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微解封!在美國恢復 Today at Apple 親身體驗活動

蘋果微解封!在美國恢復Today at Apple親身體驗活動

美國 Apple 公司宣布,它將在美國各地的蘋果 Apple Store 商店恢復「Today at Apple」的親身體驗活動。從 2022 年 3 月 7 日開始,蘋果公司將及時恢復親臨現場的活動,以慶祝婦女歷史月。




蘋果公司邀請所有專業技能的音樂愛好者和創作者到他們當地的蘋果商店,利用 Lady Gaga 的音樂,探索在 GarageBand 中重新混合音樂。

在 30 分鐘的免費課程中,參與者將嘗試使用 Live Loops、Remix FX 等,為 Lady Gaga 的歌曲「Free Woman」創造一個獨特版本。參與者現在可以在 apple.co/remix-lady-gaga 上註冊。

蘋果微解封!在美國恢復Today at Apple親身體驗活動

由於全球健康危機,蘋果暫停了「Today at Apple」活動,開始在 YouTube 上提供這些活動的版本,並繼續上傳關於在 Pages 應用程式中使用 iPad 和 Apple Pencil 將自己畫成「花生」角色的視頻,用 Night Mode 拍攝和編輯「另一個世界」的照片,在 Clips 應用程式中創建循環影片,拍攝肖像照片,以及拍攝富有表情的寵物肖像。

蘋果公司在 2021 年 8 月反悔了繼續在美國進行現場會議的決定,但在 2021 年 9 月恢復了在歐洲進行的「Today at Apple」會議。彭博社的馬克-古爾曼最近報導說,蘋果公司正計劃立即恢復面對面的會議,同時也會根據當地的指導方針放棄戴口罩要求。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