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發布的 Mac mini 竟藏在 Studio Display 韌體裡

未發布的 Mac mini 竟藏在 Studio Display 韌體裡

美國 Apple 公司的 Studio Display 螢幕搭載了一顆 A13 Bionic 晶片,用來管理來自內建攝像鏡頭的圖像處理和帶有 Dolby Atmos 的空間音訊–因此,它基本上運行一個特殊版本的 iOS。有趣的是,目前的韌體似乎提到了一個新的、未發布的 Mac mini 型號,可能很快就會出現。

 

Mac mini 或首發 M2

開發者 Steve Troughton-Smith 在 Twitter 上透露,在 Studio Display 的 iOS 15.4 中,發現了一個「Macmini10,1」的參考訊息。該型號標識符與任何現有發布的 Mac mini 都不匹配,很可能是傳言中即將推出的 Mac mini 的型號標識。



早些時候有傳言稱,蘋果公司計劃發布一款新的高端 Mac mini,以取代產品線中基於英特爾的機型。然而,在 Mac Studio (Mac mini 和 Mac Pro 的混合體) 推出後,關於即將推出的 Mac mini 是低端產品還是高端產品的傳言已經略顯模糊。

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對今年宣布新的高端 Mac mini 的前景提出了警告,而是說將在 2023 年推出。郭明錤表示,蘋果可能計劃發布一款新的低端 Mac mini,用「M2」蘋果晶片取代目前的 M1 型號,同時保留明年的高端型號計劃。

未發布的 Mac mini 竟藏在 Studio Display 韌體裡

蘋果一直在開發兩個新版本的 Mac mini:一個是 M2,另一個是 M2 Pro 晶片。代號為 J473 的 M2 Mac mini 預計將在今年某個時候推出,而 M2 Pro Mac mini (代號為 J474)可能會在以後出現。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