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到越想買!iPhone 14 在俄羅斯銷量成長 150%

買不到越想買!iPhone 14 在俄羅斯銷量成長 150%

雖然美國 Apple 公司已經退出俄羅斯市場,不過「iPhone 14 將用平輸水貨進入該國」。據俄羅斯媒體報導,iPhone 14 已經在當地開始預售。從同期數據對比來看,iPhone 14 的預售量成長了150%,算是相當不錯的成績了。

報導提到,雖然蘋果的新機並不便宜,但在 iPhone 14 系列預售的第一周內,俄羅斯的預定服務數量同比成長了 2.5 倍。考慮到目前對俄羅斯的禁令,這確實是一個驚喜。經銷商們表示,儘管花費達不到最低,但平行進口至少可以滿足俄羅斯人民的需求。



俄羅斯最大的行動運營商 MTS 表示,超過 70% 的預訂來自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版本。MTS 還透露,最不受歡迎的型號是 iPhone 14 128GB 版本。總體而言,iPhone 14 系列在俄羅斯非常受歡迎,網民有現金購買。

根據俄羅斯此前的聲明,由於限制,新 iPhone 將通過平行進口機制供應給該國。俄羅斯人將有機會購買新設備以滿足用戶的需求。

MTS 網站稱,只支援 eSIM 的 iPhone 14 將不會在俄羅斯商店中出售,eSIM 版本的 iPhone 只佔預購訂單的不到 10%,其餘的客戶繼續選擇帶有 SIM 卡插槽的型號。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