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與Jony Ive再次合作!Apple TV+動畫電影

蘋果與Jony Ive再次合作!Apple TV+動畫電影

Jony Ive 正在為美國 Apple 公司製作一個新項目,但這次既不是硬體也不是軟體。這位前蘋果設計總監是即將上映的 Apple TV+ 動畫片《男孩、鼴鼠、狐狸和馬》的執行製片人,該片將在節日期間在串流媒體服務中首次亮相。

Apple TV+ 已經獲得了動畫短片《男孩、鼴鼠、狐狸和馬》,該片根據 Charlie Mackesy 的書改編,由 Jony Ive 執行製作。 作為一部經典動畫片,《男孩、鼴鼠、狐狸和馬》將講述同名國際暢銷書中的故事,講述四個生命在為男孩尋找家時的友誼。

影片將採用 Mackesy 的插圖,由英國電影學院獎得主湯姆-霍蘭德飾演鼴鼠,以及 SAG 獎得主伊德里斯-艾爾巴飾演狐狸,金球獎得主加布里埃爾-拜恩飾演馬。男孩將由新人 Jude Coward Nicoll 扮演。



這部短片改編自 Charlie Mackesy 的同名暢銷書,講述了四個角色在為男孩尋找家的過程中燃起的友誼。

該片將由 Peter Baynton 導演,而製作團隊包括 Cara Speller、J. J. Abrams 和 Hannah Minghella。伊夫和伍迪-哈里森一起被列為執行製片人,伍迪-哈里森是這位著名的蘋果設計師的朋友。這部電影將由作曲家 Isobel Waller-Bridge 原創配樂,由 BBC 音樂會管弦樂隊演奏,由 Geoff Alexander 指揮。

這是一部關於善良、友誼、勇氣和希望的故事,適合所有年齡段的觀眾觀看,是根據查理-麥基斯的書「男孩、鼴鼠、狐狸和馬」改編的經典動畫片。

這段感人至深的旅程講述了一個男孩、一隻鼴鼠、一隻狐狸和一匹馬在男孩尋找家園的過程中結下的不可能的友誼。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