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經濟不確定的情況下,非常慎重進行招聘員工

蘋果:在經濟不確定的情況下,非常慎重地進行招聘員工

今天在接受 CBS Mornings 聯合主持人 Nate Burleson 的採訪時,美國 Apple 公司首席執行長蒂姆-庫克 (Tim Cook) 證實,在經濟不確定性增加的時期,蘋果公司正在採取謹慎的方法來招聘人員。

 

蘋果非常謹慎招聘員工

蒂姆-庫克在被問及蘋果的招聘計劃時說:「因此,作為處於這個時期的結果,我們正在做的是在招聘上非常慎重。這意味著我們在繼續招聘,但不是在公司所有地方都在招聘,蘋果繼續堅信長期投資。」



根據《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報導,上個月,蘋果暫停了許多非研發崗位的招聘,作為削減成本的舉措。報導稱,此舉影響了一些企業職能和標準硬體和軟體工程角色。

世界上最有價值的公司已經放緩了一些招聘,並闡述了經濟狀況如何影響他的公司。

庫克還討論了蘋果公司的返回辦公室政策。從今年 9 月起,企業員工被要求每週在辦公室工作三天。

庫克說:「我們製造產品,而你必須持有產品。因此,這需要偶然遇到一些人,把想法拋出去,並關心到通過別人來推進你的想法,因為你知道這將使它成為一個更大的想法。」

CBS Mornings 表示,完整的採訪將涉及 iPhone 14 的新功能和更多,影片將在明天播出。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