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Fusion 13 正式推出!原生支援蘋果晶片 Mac

VMware Fusion 13 正式推出!原生支援蘋果晶片 Mac

VMware 今天宣布推出 Fusion 13,VMware Fusion 的 ARM 版本正式版來得有點晚,這是 Fusion 虛擬化軟體的最新重大更新。對於那些不熟悉 Fusion 的人來說,它被設計為允許 Mac 用戶操作虛擬機來運行非 MacOS 操作系統,如 Windows 11。

 

VMware Fusion 13現已推出

Fusion 13 Pro 和 Fusion 13 Player 與英特爾 Mac 和配備 M 系列晶片的蘋果晶片 Mac 相容,提供原生支援。在推出最新版本的 Fusion 之前,VMware 已經測試了幾個月的蘋果晶片支援。

通過 Fusion 13,英特爾和蘋果晶片 Mac 用戶可以訪問 Windows 11 虛擬機。英特爾 Mac 提供對 Windows 11 的全面支援,而在蘋果晶片上,VMware 說有第一輪針對 ARM 上的 Windows 11 的功能。



Fusion 13 還包括一個 TPM 2.0 虛擬設備,可以加入到任何虛擬機中,將內容儲存在虛擬機文件的一個加密部分,並提供硬體-TPM 功能平價。為了支援這一功能,Fusion 13 使用了一種快速加密類型,只對虛擬機中支援 TPM 設備所需的部分進行加密,以提高性能和安全性。

Apple Silicon Mac原生支援

VMware 工具提供了虛擬圖形和網路,而且更多的東西還在不斷湧現。有了經過認證和簽署的驅動程式,Windows 11 看起來非常棒,而且可以將解析度調整到 4K 甚至更高的水平! 請注意,蘋果晶片上的 Fusion 必須運行 Windows 11 的 ARM 變體,它不支援 x86/Intel 版本的 Windows。

Fusion 13 Player 可免費供個人使用,兩個版本的商業許可均以 30% 的折扣價出售,以慶祝其發布。VMware Fusion 13 Player 的價格為 $104.30 美元,而 VMware Fusion Pro 的價格為 $139.30 美元。從以前的版本升級也可以以較低的成本獲得。

下載 VMware Fusion Pro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