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dd教你如何用GarageBand對歌曲進行混音

Zedd教你如何用GarageBand對歌曲進行混音

音樂家 Zedd 在新的 Apple Music 宣傳片中,向歌迷介紹了使用蘋果 GarageBand 對其歌曲《Clarity》進行混音的方法。

 

如何在 GarageBand 中混音

為了慶祝 Zedd 的突破性專輯《Clarity》發行 10 週年,以及該專輯的空間音訊版同時登陸 Apple Music,請學習藝術家本人在 GarageBand 中對熱門主打歌曲《Clarity》進行混音。

在其 10 週年之際被添加到蘋果音樂的空間音訊中。因此,它的創造者 Zedd 製作了上面的影片,指導歌迷如何在 GarageBand 中重混這首歌。



任何付費訂閱者都可以通過 Spatial Audio 中的 Apple Music 收聽歌曲《Clarity》。要收聽 Spatial Audio 曲目,必須使用精選的 AirPods 或 Beats by Dre 收聽。

該活動可在 GarageBand 聲音庫中下載。只要打開應用程式,創建一個新項目,選擇聲音庫,然後選擇 Zedd 項目。

Live Loops 允許 GarageBand 用戶探索這首格萊美獎獲獎歌曲的所有獨立部分,如人聲、節拍、合成,并快速重新編排,以及為歌曲添加新元素,不需要音樂經驗。

樂器和人聲已經分開,準備在這個項目中移動。添加循環,合成人聲,或自由改變播放順序。

下載 GarageBand for iOS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