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先睹為快iPhone 15 Pro特別版新配色

獨家:先睹為快 iPhone 15 Pro 特別版新配色

上週,《iPhone News 愛瘋了》報導提供了 iPhone 15 Pro 新設計的詳細介紹,包括更薄的邊框、圓邊、USB-C 等。此外,我們還得知蘋果公司計劃推出令人驚艷的新深紅色選項。

iPhone 15的顏色

蘋果公司每年都會推出 iPhone「Pro」型號的特別版顏色。iPhone 12 Pro 推出了太平洋藍色,iPhone 13 Pro 推出了天峰藍色和松嶺青色,而 iPhone 14 Pro 則推出了特殊的太空黑色、深紫色。 

對於 iPhone 15 Pro,消息人士表示,蘋果公司正在計劃推出一種新的深紅色選項。模型渲染師 Ian Zelbo 快速製作了一個模擬圖,你可以在上方看到。這種顏色是一種非常深的紅色,顏色代碼為 #410D0D。 

獨家:先睹為快 iPhone 15 Pro 特別版新配色

除了新配色外,據傳 iPhone 15 Pro 還將獲得全新的鈦金屬邊框

製作的模擬圖主要是為了讓大家想像這種顏色在 iPhone 上的效果。蘋果公司的最終設計肯定會更加精緻。 

獨家:先睹為快 iPhone 15 Pro 特別版新配色

至於標準的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我們的消息來源表示,正在測試的兩種顏色選項是淺藍色和粉色。然而,消息人士提醒說,這些訊息仍然很初步,可能會在蘋果公司接近今年秋季 iPhone 15 發布之前發生變化。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