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Phone幫AirPods和手錶充電:無需費時對準

用iPhone幫AirPods和手錶充電:無需費時對準

一份新的蘋果專利文件顯示,美國 Apple 公司申請反向無線充電,iPhone 可為 AirPods 充電。在未來的 iPhone 上使用一個新的雙模反向充電系統,為配件充電。

 

蘋果雙模反向充電系統

一直以來,人們斷斷續續地傳言,蘋果有朝一日將為 iPhone 提供反向充電,可以給配件充電。在主要的手機製造商中,蘋果是最後一個不在其手機上提供反向無線充電系統的公司。

這項技術將允許使用你的 iPhone 電池充電,為你的 AirPods Pro、Apple Watch 或其他提供無線充電的小工具充電,如果你忘記了充電器,或者只是為了增加便利。



美國專利商標局公佈了蘋果公司的一項專利申請,該專利涉及一種新的無線充電系統,使用雙模磁力對準元件對准設備。

將來,未來的 iPhone 背面可能包括這種新的無線充電系統,並實現對 AirPods 和充電盒、Apple Watch 等配件的無線充電。蘋果目前在 iPhone 背面的無線充電系統僅限於一個大尺寸的線圈,無法支援為 Apple Watch 等小型設備充電。

蘋果磁力反向充電專利

在蘋果的專利背景中,他們指出,已經開發出了無線充電技術,利用電磁感應為便攜式電子設備充電,而不需要充電線。例如,一些便攜式電子設備只需將設備放在無線充電器設備的充電錶面上,就可以充電。設置在充電錶面以下的發射器線圈由交流電驅動,產生時變的磁通,在便攜式電子設備的相應接收線圈中感應出電流。

該感應電流可由便攜式電子設備用於為其內部電池充電。一些便攜式電子設備被設計成不僅可以無線接收電源,而且還可以向其他便攜式電子設備無線傳輸電源。

蘋果上週公佈的一項最新專利申請表明,這不是軟體修復那麼簡單,而是必須引入一種新的無線充電電池設計,使用雙模磁性排列部件。

蘋果用於對準裝置的雙模磁力對準組件,在使用反向無線裝置時,無需再著重於對準裝置的問題,可隨意地為裝置裝置。目標是能夠只需將 AirPods Pro 無線充電盒,甚至是 Apple Watch 放在 iPhone 的背面,然後在旅途中給它充電,而無需過多考慮對齊方式,也不必始終擔心放置位置。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