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iMac將搭載M3晶片,帶來重大性能提升

iMac升級版將搭載M3晶片,帶來重大性能提升

自從 2021 年推出 M1 iMac 以來,美國 Apple 公司一直沒有用 M2 晶片升級這款機型。但是,現在有消息指出,蘋果正在計劃推出配備 M3 晶片的升級版 iMac,其性能將大大超過目前的機型。 

M3 iMac什麼時候推出

24 英寸 iMac 是蘋果最受歡迎的桌面電腦之一,根據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的報導,蘋果正處於開發的高級階段,即將推出配備 M3 晶片的 24 英寸 iMac,這將提供明顯更好的性能。 

在外觀方面,蘋果可能會保持相同的設計和外形因素,但新的顏色選擇有可能成為組合的一部分。然而,M3 版本仍然將採用相同的 24 英寸顯示器。此外,雖然客戶渴望該機器的 27 英寸版本,但目前還沒有關於該機器的更大版本的細節。 

iMac升級版將搭載M3晶片,帶來重大性能提升

M3 iMac特點和功能

與目前的 M1 iMac 相比,M3 晶片將帶來重大的性能提升。這是因為 M3 晶片將在台積電的 3 奈米架構上進行製造。相比之下,M1 和 M2 晶片是基於 5 奈米工藝的。這意味著 M3 芯片不僅會帶來計算和圖形方面的改進,而且會消耗更少的電力。預計 M3 iMac 將推出 12 核 GPU,而最高配置的 M2 晶片具有 10 核 GPU,而 M1 晶片最多只有 8 個 GPU 核心。 

蘋果公司在 2022 年 6 月推出了 M2 晶片和新的 13.6 英寸 MacBook Air。如果蘋果保持這一趨勢,M3 iMac 可能在同一時期的某個時候推出。

對於蘋果的產品線團隊而言,2023 年將是忙碌的一年,因為我們預計新的 15.4 英寸 MacBook Air、Mac Pro 和 24 英寸 iMac 將在今年某個時候推出。

M3 iMac 將成為2022年蘋果 Mac 產品線中的一個亮點。搭載 M3 晶片的新 iMac 將比現有的機型具有更強大的性能和更出色的圖形處理能力,讓用戶可以更輕鬆地處理大型應用程序和多任務處理。

雖然還沒有確定的發布日期,但有傳言說,新的 M3 iMac 可能在 2022 年初或中期推出。這將是蘋果的另一個重要里程碑,顯示了蘋果在計算技術和創新方面的持續領先地位。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