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暗示超強 M 晶片新 Mac Pro 即將問世

蘋果暗示超強 M 晶片新 Mac Pro 即將問世

美國 Apple 公司行銷副總裁 Bob Borchers 最近接受印度今日電視台的採訪,確認蘋果公司仍致力於將其整個產品線轉換為蘋果晶片。目前全球都在耐心等待其最大、最昂貴的 Mac 電腦 2023 年版的升級,也就是 Mac Pro。 

新Mac Pro即將面世

Bob Borchers 表示:我們明確的目標是完全轉換到蘋果晶片......我們堅信,從 MacBook Air 到 Mac Studio,蘋果晶片可以提供和轉換不同的體驗。從一開始,我們就非常清楚地表明,我們的目標是將整個產品線轉換到蘋果晶片。這是我們打算做的事情。

除了 Mac Pro 以外,蘋果已成功將其 Mac 系列產品轉換從 Intel 為蘋果晶片,包括 MacBook Air、Mac mini、最新的 Mac Studio 和最近推出的 2023 MacBook Pro 等。 

蘋果暗示超強 M 晶片新 Mac Pro 即將問世

然而,儘管蘋果去年承諾會升級這臺龐大的 Mac Pro 為蘋果晶片,但它仍然沒有升級。蘋果也承諾在兩年內完成其蘋果晶片的轉換,但這個目標已經被錯過了。 

蘋果M晶片優勢

Bob Borchers 更一般地談到了蘋果晶片的優勢,確認公司沒有計劃在其他地方銷售其晶片。他告訴 IT 說:開發蘋果晶片的一個核心優勢是,我們只考慮我們的客戶,而不是考慮我們會賣這個晶片給誰。因此,我們不會將晶片資產用於可能不需要使用的事情。相反,我們基於我們可以有意義地為客戶提供什麼而做出決策。

他還稱讚了蘋果對效率和每瓦性能的關注,這使得他們可以將一些核心技術集成到晶片中,以盡可能高效地提供它們。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