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特工使用AirTag破獲非法麻醉品製造商

使用AirTag的聯邦特工破獲非法毒品製造商

根據《富比士》透露,美國麻醉品管制局去年使用 AirTag 追蹤從中國發往美國的非法毒品製造工具。


AirTag追蹤非法毒品製造工具

2022 年 5 月,邊境特工截獲了來自中國的兩個包裹,其中包括一個藥丸壓片機和藥丸染料。他們懷疑這些裝備是寄給一個毒販的,並通知了麻醉品管制局。麻醉品管制局選擇在包裹中放置了一個 AirTag 來追蹤其活動,這似乎是 AirTag 首次被用於此類方式。

AirTag提供更可靠的連接性

搜查令沒有提供有關麻醉品管制局為什麼選擇使用 AirTag,而不是其他基於 GPS 的追蹤設備的詳細信息,但它提到「精確的位置訊息」將讓調查人員“獲取有關這些個人存放毒品和/或毒品收益的證據,他們從哪裡獲得受控物質以及他們在哪裡分發它們。”

使用AirTag的聯邦特工破獲非法毒品製造商

一位退役的警探對《富比士》表示,麻醉品管制局可能使用 AirTag 是 因為它比其他設備具有更可靠的連接性,或者是由於警方可用的 GPS 設備過去的失敗。

AirTag的內建反追蹤功能

AirTags 具有內建的反追蹤功能,這可能使它們不適合進行這種追蹤。它們設計成在短時間內離開所有者時播放聲音,也可以使用 iPhone 上的「尋找」應用程式或 Android 的 Tracker Detect 應用程式進行定位。

最終收到包裹的人在聯邦法庭上沒有被起訴,但他最終還是因在馬薩諸塞州交付包裹而被控。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