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果粉苦等八年!Apple Pay終於正式推出

韓國果粉苦等八年!Apple Pay終於正式推出

黃色 iPhone 14 同步推出的消息之中,美國 Apple 公司官方宣布在經過幾個月的審核後,正式在南韓推出 Apple Pay。 

Apple Pay 即將登陸韓國

蘋果公司於週二宣布,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lus 現在推出全新的黃色版本。此外,在韓國版本的新聞稿中,蘋果還表示將「即將在南韓推出 Apple Pay」。 

目前還不清楚 Apple Pay 將何時正式面向南韓用戶推出,但它可能會隨著預計在三月或四月初推出的 iOS 16.4 一同上線。蘋果公司於 2014 年推出這項支付功能,並在 50 多個國家提供服務。

韓國果粉苦等八年!Apple Pay終於正式推出

最初預計在 2022 年底推出的 Apple Pay 在南韓面臨了一些挑戰。南韓金融監督委員會 (FSS) 推遲了其上線時間以進行最後的審查。 

FSS 曾表示,他們希望審查 Apple Pay 的條款和條件,但也指出有「需要單獨審查的事項」,然而,這個事項到目前為止還不清楚。然而,FSS 在 2 月份完成了審查。

 考慮到相關法規和其解釋,FSS 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我們確認,信用卡公司可以推動引入 Apple Pay 服務,因為他們遵守了必要的程序。」

Apple Pay是什麼?Apple Pay 是由蘋果公司推出的行動支付服務,允許使用者在支援此服務的店家以 iPhone、iPad、Apple Watch、Mac 或 Apple Pay Cash 進行付款。Apple Pay 將使用者的信用卡、借記卡、儲值卡和禮品卡存儲在其裝置的錢包應用程序中,並使用雙重驗證和加密技術保護付款資訊的安全性。Apple Pay 可在全球 50 多個國家和地區使用。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