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升級OLED驅動晶片:打造電池續航新境界

OLED驅動晶片升級,提升iPhone 15電池續航

上個月,「傳 iPhone 15 採用 28nm OLED 驅動晶片:更省電」。根據台灣《經濟日報》報導,所有四款 iPhone 15 機型都將通過採用 28 奈米的 OLED 驅動晶片來提高電池續航能力。


OLED驅動晶片提高iPhone 15續航

報導稱,新的、更省電的 OLED 顯示器驅動晶片將有助於進一步降低耗 iPhone 電量,提高新設備的電池續航能力。

報導援引供應鏈消息稱,蘋果將升級所有四款 iPhone 15 機型的 OLED 驅動晶片,從 40 奈米 HV 升級到 28 奈米 HV,這種變化將帶來設備性能的提升,同時改善耗電量,可能會讓 iPhone 15 相比之前的機型具有更長的電池續航能力。

OLED驅動晶片升級,提升iPhone 15電池續航

報導還指出,目前蘋果 OLED 驅動晶片的核心供應商是 LX Semicon 和三星系統 LSI。 

據稱,蘋果不會升級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ro 的顯示器,但有傳言稱,普通版的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將從 iPhone 14 Pro 中獲得動態島顯示技術。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