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4為iPhone和CarPlay帶來更好的播客體驗

蘋果iOS/iPadOS 16.4 新增播客頻道列表及未播放計數等功能

根據《愛瘋日報》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釋出 iOS 16.4、iPadOS 16.4、watchOS 9.4 及 macOS 13.3 系統更新,並對 Apple Podcasts 應用程式進行多項改進,讓 iPhone、iPad、Mac 和 CarPlay 的用戶享有更好的播客體驗。

iOS 16.4播客頻道列表

此次更新在 iPhone、iPad 和 Mac 的 Podcasts 應用程式中新增了「Channels」選單,讓用戶更輕鬆地查看目前所有播客節目,方便用戶找到有興趣的頻道內容。

iOS 16.4未來即將播放

新增的「Up Next」功能列包含聽眾保存到 Library 中的某一集播客節目以及尚未關注但此前聽過的播客節目。用戶還可以使用更多工具來管理 Up Next。例如,觸摸並按住節目的藝術作品就可以將其從隊列中移除。

iOS 16.4查看未播放的集數

用戶現在能夠更直觀地了解自己關注的頻道還有幾集尚未播放。

改進CarPlay平台的播客體驗

蘋果iOS/iPadOS 16.4 新增播客頻道列表及未播放計數等功能

Listen Now 頁面現在能夠訪問 Up Next 和 Recently Played 條目,Browse 標籤頁則提供了編輯精選的播客推薦。

除了上述新功能,此次更新還改進了 CarPlay 平台的播客體驗。用戶現在可以通過 Listen Now頁面訪問 Up Next 和 Recently Played 條目,也可以在 Browse 標籤頁查看編輯精選的播客推薦,提供更方便的播客收聽體驗。

總體而言,愛瘋日報表示此次更新為蘋果用戶帶來了許多優化功能,提供更方便、直觀的播客收聽體驗,讓用戶更輕鬆地發掘自己感興趣的內容。如果你是一位熱愛播客的用戶,那麼這次更新絕對是不容錯過的!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