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版iPhone 15也要告別SIM卡槽?全面eSIM嗎

歐洲版iPhone 15也要告別SIM卡槽?全面eSIM嗎

根據法國網站 MacGeneration 報導,iPhone 15iPhone 15 Pro 型號今年可能在法國推出時不再搭載實體 SIM 卡托盤,這意味著這些設備將僅使用 eSIM 進行行動網路連接。


歐洲iPhone推進eSIM

如果法國取消了 SIM 卡托盤,其他歐洲國家也可能跟進,因為蘋果通常在大多數歐洲國家銷售相同的 iPhone 型號。例如,在法國銷售的 iPhone 14 Pro 型號 A2890,也在英國、愛爾蘭、德國、義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奧地利、波蘭、荷蘭、比利時、丹麥、芬蘭、挪威、瑞典、瑞士和其他數十個國家銷售。

去年 9 月,蘋果已經從所有 iPhone 14 型號中移除了 SIM 卡托盤,迫使客戶使用 eSIM,這是一種數位 SIM 卡,允許用戶在不使用物理 nano-SIM 卡的情況下啟動行動網路計劃。蘋果有一個支援文檔,列出了全球支援 eSIM 技術的電信運營商名單。

歐洲版iPhone 15也要告別SIM卡槽?全面eSIM嗎

eSIM卡可能取代實體SIM卡

愛瘋日報報導,當 iPhone 14 系列在美國推出時,蘋果宣傳 eSIM 比實體 SIM 更安全,因為它們無法從遺失或被盜的 iPhone 上移除。蘋果補充說,在 iPhone 的「設定」應用程式中最多可以管理 8 個 eSIM,這樣就無需在旅行時獲取、攜帶和更換實體 SIM 卡。iPhone 13 和更新機型可以同時啟動兩個 eSIM。 

隨著 eSIM 可用性的迅速擴大,移除美國以外的 SIM 卡托盤似乎是不可避免的,即使這種轉變還需要幾年時間才能完全完成。蘋果有望照常在 9 月發布 iPhone 15 系列。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