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x&Stripe 合作夥伴為企業帶來 iPhone點擊支付

Wix&Stripe 合作夥伴為企業帶來 iPhone點擊支付

Wix 和 Stripe 將「Tap to Pay」功能帶到 iPhone 上,因此美國商家無需特殊硬體即可接受非接觸式支付。現在,全美超過 700,000 家企業可以使用 iPhone 上的 Tap to Pay,這標誌著該功能的重大擴展。


蘋果點擊支付供更多企業使用

從今天開始,擁有基於 Wix.com 平台的線上商店的企業可以在 iPhone 上使用 Tap to Pay 點擊支付接受面對面付款。該功能於 2022 年推出,允許 iPhone 到 iPhone 非接觸式支付,交易不需要 Square 或 Clover 等公司的額外銷售點硬體。 

在結帳時,客戶可以在企業主的 iPhone 上輕觸他們的 iPhone 或 Apple Watch、信用卡或其他非接觸式支付選項,然後使用與 Apple Pay 相同的 NFC 技術安全地完成支付。

Wix&Stripe 合作夥伴為企業帶來 iPhone點擊支付

在設定該功能後,企業可以使用 iPhone XS 和更新版本上的 Wix Owner 應用程式在 iPhone 上使用 Tap to Pay 接受付款。

Stripe 終端業務負責人 John Affaki 表示:iPhone 上的 Tap to Pay 讓商家可以在幾秒鐘內接受和處理非接觸式支付,而無需額外的硬體。Wix 商家和他們的客戶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 iPhone 上的 Tap to Pay,因為他們知道他們正在使用 iPhone 完成快速、安全的支付交易。

Stripe是什麼?Stripe是一家線上支付處理公司,提供線上商店和企業進行網路交易的平台。Stripe平台支援各種付款方式,例如信用卡、借記卡、Apple Pay等,並為客戶提供方便的收款方式。Stripe的服務範圍遍及全球,透過安全的支付網路設施,讓客戶可以在全球各地進行交易。Stripe也提供開發者友善的API,方便開發人員整合支付系統到自己的應用程式中。Stripe的服務深受網路商店和科技公司的喜愛,是一個廣受歡迎的線上支付解決方案。



Copyright ©愛瘋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