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為 Studio Display 螢幕發布 16.4 韌體更新

蘋果為Studio Display螢幕發布16.4韌體更新

《愛瘋日報》報導,美國 Apple 公司為工作室螢幕推出了最新的 16.4 韌體更新,旨在為 Studio Display 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與 macOS Ventura 13.3 更新同步發布。

如何更新Studio Display韌體

Studio Display 韌體可以通過將其連接到 Mac 電腦進行更新。Studio Display 用戶可以進入「系統偏好設定> 軟體更新」進行韌體安裝。

蘋果為Studio Display螢幕發布16.4韌體更新

Studio Display韌體更新內容

據蘋果公司發布的更新說明,Studio Display 韌體更新 16.4 加入了對使用 Pro Display Calibrator 進行現場重新校準顯示器的支援。它允許使用內部分光度計進行定制校準的特定顏色工作流程。此外,該更新還包括了一些小的穩定性改進。

Apple Studio Display 的 27 英寸 5K 視網膜顯示器是它最引人注目的特點之一。這款顯示器提供了極高的像素密度,顯示的畫面極為細膩,顏色鮮艷,且具有廣闊的視角。如果您是一位設計師或攝影愛好者,這款顯示器絕對能滿足您的需求,為您帶來極佳的視覺體驗。

Apple Studio Display是什麼?蘋果公司於 2022 年 3 月 18 日發售的 27 英寸顯示器Apple Studio Display,是與 Mac Studio 相得益彰,也是任何其他 Mac 的絕佳伴侶。它配備了 27 英寸 5K 視網膜顯示器、出色的攝像鏡頭與音頻系統,以及 Mac 用戶所熱愛的渾然一體的使用體驗,獨具特色,非凡出眾。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