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9.4將防止你在睡覺時意外關掉Apple Watch鬧鐘

watchOS 9.4將防止你在睡覺時意外關掉Apple Watch鬧鐘

根據美國 Apple 公司即將推出的軟體更新的發布說明,watchOS 9.4 包含一項改變,將防止  Apple Watch 用戶在睡覺時意外關掉鬧鐘。


watchOS 9.4防止誤關鬧鐘

具體來說,蘋果公司表示,在睡眠焦點模式下設置的鬧鐘,將不再受到「覆蓋靜音」手勢的靜音影響,從 watchOS 9.4 開始生效。這意味著,如果你的手掌在睡覺時恰好覆蓋了 Apple Watch 的顯示器三秒鐘,鬧鐘將不再被意外靜音。

watchOS 9.4 預計將在下周公開發布。這一小而實用的改變今天早些時候在 Reddit 上受到關注。

許多人都有過這樣的經歷:因為覆蓋了手機或手錶的顯示器而錯過了重要的鬧鐘時間,從而耽誤了一整天的計劃。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蘋果公司在 watchOS 9.4 中引入了一項新的功能。

watchOS 9.4 如何預防覆蓋靜音

在 watchOS 9.4 中,蘋果公司針對「覆蓋靜音」手勢進行了優化。在睡眠焦點模式下設置的鬧鐘,將不再受到「覆蓋靜音」手勢的靜音影響。這意味著,即使你在睡覺時意外覆蓋了 Apple Watch 的顯示屏,鬧鐘仍然會如期響起,讓你不會錯過重要的提醒時間。

watchOS 9.4 將在下周公開發布

根據蘋果公司的消息,watchOS 9.4 軟體更新將在下周正式發布。這個小小的改變將為使用者帶來便利和幫助,讓他們不再因為手勢操作不當而錯失重要的鬧鐘時間。這一功能優化將為 Apple Watch 用戶帶來更好的使用體驗,提高他們的生活品質。

總之,watchOS 9.4 的新功能預防了「覆蓋靜音」手勢對睡眠焦點模式下的鬧鐘的影響,並即將在下周正式推出。如果你是 Apple Watch 用戶,這個小小的更新將讓你的使用體驗更為順暢,讓你能夠更好地掌控自己的時間,享受更優質的生活。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