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打破傳統!印度生產的iPhone較去年增加三倍

蘋果打破傳統!印度生產的iPhone數量較去年增加三倍

近年來,美國 Apple 公司一直在尋求將其 iPhone 生產多樣化,不再只局限於中國。印度是其中之一,上個財年該國製造了價值 70 億美元的 iPhone,使其在該地區的生產量基本上增加了三倍。

蘋果在印度生產iPhone的7%

據彭博社報導,這家總部位於庫比蒂諾的巨頭公司已經將其 iPhone 生產能力投資到印度,該地區的 iPhone 產量佔所有 iPhone 生產量的 7%。消息人士透露,這得益於其主要供應鏈合作夥伴如富士康和和碩的擴張。這也標誌著 iPhone 生產量從 2021 年的 1% 顯著增加。

蘋果尋求iPhone生產多樣化

就目前而言,該品牌正在尋求減少對中國的依賴,生產其許多產品,例如 iPhone、Mac、iPad 等。這一多元化供應鏈的舉措也是在美國和中國之間的緊張關係不斷升級的情況下出現的。儘管如此,蘋果在中國的供應商們已通過擴大其生產線來加快製造速度,這是根據消息人士的說法。

愛瘋日報表示,如果這個消息屬實,那麼全球近 10 部 iPhone 中,就有近 1 部是在印度生產的。此外,蘋果公司最大的供應商富士康甚至計劃在印度東南亞國家的一個南部州投資 7 億美元的工廠。該工廠可能負責生產其 iPhone 零部件或整部 iPhone。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