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勝訴!英國放棄行動瀏覽器和雲遊戲調查

蘋果獲勝:英國監管機構放棄調查行動瀏覽器和雲遊戲服務

去年 11 月,英國競爭和市場管理局 (CMA) 對美國蘋果和谷歌實施的雲遊戲和行動瀏覽器限制展開了調查。這兩家公司的做法被認為阻礙了創新,並增加了網路開發商、雲遊戲服務提供商和瀏覽器供應商的成本。但是,近日蘋果在上訴法庭獲勝,迫使 CMA 放棄了對其政策的調查。

英國監管機構放棄調查

據路透社報導,在蘋果獲勝後,英國競爭和市場管理局將不會再繼續調查蘋果在行動瀏覽器和雲遊戲服務方面的政策。這一決定將迫使英國監管機構放棄對蘋果的調查。

蘋果獲勝:英國監管機構放棄調查行動瀏覽器和雲遊戲服務

行動瀏覽器限制阻礙創新

愛瘋日報報導,今年 1 月,蘋果向英國競爭上訴法庭提起上訴,指出 CMA 錯過了關鍵的時間要求,因此應該無法繼續調查。 CMA 本應在 18 個月內結束調查,且需要遵守最後期限,但蘋果表示 CMA 沒有遵循適當的時間表。

上訴法庭同意蘋果的觀點,並表示 CMA 應在 2021 年 6 月啟動市場調查。CMA 表示,它對這一裁決感到失望,正在考慮上訴。但是,對於蘋果來說,這場判決無疑是一個重大的勝利。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