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 新功能:Siri 界面可能轉移到動態島

iOS 17 新功能:Siri 界面可能轉移到動態島

據匿名消息透露,iOS 17 即將推出,並可能將 Siri 界面移至動態島,這是一個重要的改變,可以讓 iPhone 用戶更加便利和舒適地使用虛擬助手。

什麼是動態

動態島是一個蘋果公司最近推出的界面設計,旨在簡化用戶與虛擬助手的互動。該設計將常用的 Siri 選項置於螢幕底部的動畫球體中,並將與請求相關的訊息以卡片形式顯示在螢幕的頂部或底部,背景也會變暗。

如何使用動態

當用戶與虛擬助手互動時,Siri 界面將會佔據整個螢幕,但是動態島使得用戶可以選擇在球體中進行操作,同時仍然保持完整的螢幕視野,這樣可以更快捷地完成操作。

動態島的優點是什麼

將 Siri 界面移至動態島後,iPhone 用戶可以更輕鬆地操作虛擬助手,同時保持完整的螢幕視野,不需要過多地關注 Siri 界面。此外,靈動島設計還可以使得虛擬助手更加智慧,提供更加全面和精確的諮詢和回答。

最終想法

移至動態島的 Siri 界面是 iOS 17 的一個重要更新,這個改變可以使得 iPhone 用戶更加便利和舒適地使用虛擬助手,同時提高虛擬助手的智慧程度。蘋果公司將會將這項新功能擴展到所有四款 iPhone 15 機型上,這將進一步提升 iPhone 用戶的體驗。


iPhone動態島是什麼?動態島(Dynamic Island)是 iPhone 14 Pro 系列機型獨有功能,只能支援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兩款機型,其餘 iPhone 13 或舊機型都無法使用。動態島是蘋果替 iPhone 挖孔螢幕帶來全新互動式介面,模糊軟硬體界線的巧妙設計,能夠依照不同應用操作和提示、通知與活動內容需求自動改變大小和形狀。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