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將停止支援El Capitan和Sierra,建議用戶及早升級

Steam將停止支持macOS 10.11 / 10.12,建議用戶及早升級

2023 年 9 月1 日起,Steam 宣布停止支援蘋果 macOS 版本10.11 (El Capitan) 和 10.12 (Sierra)。這項決定是因為 Steam 核心功能依賴於嵌入式 Google Chrome,而 Google Chrome 已不再適用於舊版本的 macOS。

Steam平台對操作系統要求

由此可見,Steam 非常注重其產品的功能和安全性。為了保證其平台的穩定性,Steam 的未來版本需要在 macOS 10.13 及更高版本中獲得新功能和安全更新。因此,建議用戶及早升級,以確保 Steam 平台正常運行。

Steam將停止支持macOS 10.11 / 10.12,建議用戶及早升級

建議用戶及早升級操作系統

蘋果已在 2018 年和 2019 年結束了對 macOS 10.11 和 macOS 10.12 的安全更新和技術支援。因此,運行該操作系統的機器在連接到網絡時容易受到新的惡意軟體攻擊。愛瘋日報建議 Steam 用戶及早升級到新版本,以確保其設備和數據的安全性。

此外,Steam 已經宣布自 2024 年 1 月 1 日起不再支持微軟 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8.1 系統。因此,建議用戶盡早升級操作系統,以確保 Steam 平台的運行和使用體驗。

Steam是什麼?Steam 是一個由 Valve Corporation 開發的數位發行平台,允許用戶購買、下載、安裝、更新和管理電子遊戲。Steam 還提供社交網路、多人遊戲、數位權利管理、數位音樂和串流媒體等功能,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遊戲平台。截至2021年,Steam 具有超過 1 億名註冊用戶和超過 3 萬款遊戲。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