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AR/VR!蘋果除了xrOS還申請Deep Screen商標

除了xrOS!蘋果還申請了Deep Screen商標

蘋果申請「Deep Screen」商標可能與 AR/VR 頭戴設備有關!美國 Apple 公司上週委託「Deep Dive LLC」空殼公司,在紐西蘭申請了名為「xrOS」的商標。「xrOS」是「擴展現實」的縮寫,擴展現實代表頭戴式設備將支援增強現實和虛擬現實功能。

蘋果秘密策劃頭戴設備

根據線上記錄,上週在新西蘭申請「xrOS」商標的同一家「Deep Dive LLC」空殼公司,也於 2017 年和 2018 年在美國和全球其他二十多個國家申請了「Deep Screen」商標。

據彭博社的馬克·古爾曼報導,傳聞已久的蘋果 AR/VR 頭戴的操作系統名為「xrOS」,蘋果公司預計將在下個月的 WWDC 上發布這款產品,因此蘋果很可能是「Deep Screen」商標申請的幕後主人。蘋果經常利用在特拉華州公司信託中心註冊的空殼公司,秘密申請與未來產品相關的商標。

除了xrOS!蘋果還申請了Deep Screen商標

Deep Screen蘋果頭戴的深度體驗

目前尚不清楚蘋果是否仍計劃在其頭戴上使用「Deep Screen」,因為在空殼公司未能在規定的時間範圍內提交一份聲明解釋如何使用該商標後,美國專利商標局於 2022 年 7 月將該申請標記為放棄。

在加拿大和新西蘭等其他一些國家,該申請仍在註冊或等待批准。

基於推測,「Deep Screen」這個名字可能代表蘋果頭戴設備中內螢幕的品牌標識,而「Deep Screen」可能象徵身臨其境的虛擬現實和增強現實體驗。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