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獲得捲軸 iPhone 專利,革新設計震撼科技界

蘋果獲得捲軸iPhone專利,革新設計震撼科技界

美國 Apple 公司最近獲得了一項引人注目的專利,其名為「滑動可擴展顯示器」。這項專利展示了一種令人驚嘆的捲軸 iPhone 設計,該設計可以在未使用時將其尺寸縮短到當前 iPhone 的一半。

引領科技創新的專利

這項蘋果的捲軸 iPhone 專利引領了科技創新的潮流。當這款 iPhone 完全展開時,它的螢幕尺寸與現有的 iPhone 相當。然而,在未使用時,這款捲軸 iPhone 可以將其螢幕縮短到一半,並捲入設備內部。

蘋果獲得捲軸iPhone專利,革新設計震撼科技界

柔性螢幕技術的應用

蘋果在這項捲軸 iPhone 專利中提到將採用有機發光二極管等柔性螢幕技術。這種柔性螢幕使得螢幕能夠展開時根據需要擴大到原尺寸的 2 倍。這項技術的應用為使用者提供了更大的顯示面積,同時保持了可攜性。

商業化計劃尚不明確

目前,這款捲軸 iPhone 只是一項專利,尚不清楚蘋果是否有將其商業化的計劃。然而,這項專利的出現引起了廣大用戶的關注和興趣。有關該專利的更多詳細信息,可以點擊此處查看專利標號 20230156939。

蘋果的捲軸 iPhone 專利展示了一個革新的設計概念,該設計具有可伸縮的螢幕和出色的柔性螢幕技術。儘管目前尚不清楚蘋果是否有計劃將其商業化,但這項專利引發了廣泛的關注。我們對蘋果未來可能帶來的技術突破和創新感到期待。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