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實力驚人!iPhone版不到一周下載量破50萬

iPhone版ChatGPT上架首周就50萬人搶先下載

OpenAI 近日在美國的 iOS 平台上推出了備受矚目的 ChatGPT 應用。這款應用在上市的第一周就取得了驚人的進展,其爆發性的受歡迎程度不言而喻。儘管該應用僅對美國的 iOS 用戶開放,但不到一周的時間內就獲得了近 50 萬次的下載。

ChatGPT憑借非凡成就位居應用發布排行榜第二

在最受關注的應用發布排行榜中,ChatGPT 僅次於 Truth Social,僅用不到一周的時間就成功累積了近 50 萬的安裝量。

iPhone版ChatGPT上架首周就50萬人搶先下載

OpenAI的ChatGPT成為最受歡迎的應用之一

根據 data.ai 的研究報告,OpenAI 的 ChatGPT 在推出的前 6 天內就累積了近 50 萬次的下載。這對於任何新應用來說都是一個非常驚人的開始,也使得它成為今年和去年最受歡迎的應用之一。ChatGPT 在進入 App Store 之前經歷了漫長的等待時間。在這段時間裡,我們在平台上看到了無數的克隆產品和其他人工智慧應用,它們在一定程度上聲稱具有相同的功能,利用了 OpenAI 的空缺以及對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的需求。

ChatGPT成功突圍,超越微軟Bing和Edge

儘管存在這些障礙,ChatGPT 成功地成為 App Store 中表現最佳的應用之一。即使在 App Store 中,有些誤導用戶選擇訂閱以獲取人工智慧訊息的應用的情況下,ChatGPT 的成功甚至超越了微軟的 Bing 和 Edge 應用,這兩款應用都整合了 GPT-4。如果我們考慮到美國的所有下載量,微軟的 Bing 和 Edge 在其中佔據重要位置。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