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放寬限制:通過Siri讓HomePod播放第三方音樂

iOS 17放寬限制:通過Siri讓HomePod播放第三方應用歌曲

美國Apple公司最新推出的iOS 17系統將給HomePod帶來重大的變革,用戶將可以通過Siri讓HomePod播放來自第三方應用的音樂。這一變化將為用戶帶來更加多元化和豐富的音樂體驗。


蘋果HomePod:多樣化的音樂服務

除了支援蘋果自家的Apple Music服務外,HomePod還相容Pandora、KKBOX、Spotify、Deezer和iHeartRadio等多個第三方音樂服務。然而,迄今為止,HomePod支援的應用列表並不算多。

iOS 17:打破限制,讓音樂更加自由

根據蘋果在WWDC 2023開發者大會上的宣布,iOS 17將改變這一局面,允許第三方多媒體應用通過調用Siri,在HomePod上播放來自iPhone或iPad的多媒體內容。這意味著,用戶不再局限於Apple Music,而是可以輕鬆享受來自各種第三方音樂平台的音樂。


SiriKit API:打通HomePod和第三方應用的橋梁

蘋果進一步解釋說,即使第三方應用程序沒有原生支援HomePod,它們也可以通過調用SiriKit API實現在HomePod上播放音樂的功能。當用戶通過Siri發出播放請求後,HomePod將把相關請求發送給iPhone或iPad,Siri將啟動相應的應用程序,並通過AirPlay的方式將音樂傳輸到HomePod上。

tvOS 17:提供更優質的觀影體驗

除了iOS 17帶來的變化,蘋果的tvOS 17也將帶來一系列新功能。其中包括「強化對話」功能,能夠將對話從背景噪音中分離出來,使使用者在配對了第二代HomePod的Apple TV 4K上,更加清晰地聽到電影或電視節目中的對話、效果和音樂內容。

享受全新的音樂和觀影體驗

蘋果的iOS 17和tvOS 17為用戶帶來了更加豐富、多元化的音樂和觀影體驗。現在,您可以通過Siri讓HomePod播放您喜愛的第三方應用的音樂,同時,在觀賞電影和電視節目時,「強化對話」功能將使您更加沉浸在影音世界中。快來升級您的系統,盡情享受全新的娛樂體驗吧!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