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全新 Beats Studio Pro:蘋果和安卓都好用

2023全新Beats Studio Pro:蘋果和安卓都好用

Beats 今日隆重推出了全新一代頭戴式耳機 Beats Studio Pro,這款耳機已是第四代產品。售價 $350 美元,自 Dr. Dre 和 Jimmy Iovine 推出首款 Studio 耳機以來,Beats 品牌已經嶄露頭角長達 15 年。


全面升級:音質、聲音表現、舒適性、連接性

從首次推出的 Studio 耳機開始,Beats一直保持著標誌性的外觀。這一點在新的 Studio Pro 上得以延續,但同時在音質、聲音表現、舒適性、連接性和生態系相容性等五個方面進行了全面升級。

強勁音質,蘋果最新技術加持

Beats Studio Pro 引入了蘋果最新的音頻技術,包括個性化的空間音訊,內建運動加速度計和陀螺儀,實現動態頭部追蹤,適應性主動降噪 (ANC) 搭載了專用處理器和升級麥克風。播放修正功能能在聲音抵達耳朵之前消除任何ANC產生的異常。

全新的專有換能器設計,定制了 40 毫米驅動器,使得與上一代  Studio 耳機相比失真降低了 80%。

測試中的驚喜:出色音頻質量與空間音效

在對 Studio Pro 進行的早期測試中,我們發現它具有出色的音頻質量。Beats 以出色的低音聞名,因此低音表現自然有所突出。空間音效的表現也非常優秀,能夠完美追蹤頭部的移動,將聲音緊密連接到源設備,帶來身臨其境的聽覺感受。

清晰通話,全新數字麥克風與機器學習的結合

Beats Studio Pro 搭載全新的數位麥克風並結合機器學習技術,大大增強了通話性能。相比前一代 Studio 3 耳機,通話清晰度提高了 27%,讓您在通話中也能享受高品質的聲音體驗。

2023全新Beats Studio Pro:蘋果和安卓都好用

多種連接方式,無縫相容多種音頻設備

Beats Studio Pro 支援三種不同的連接方式,包括 Class 1 藍牙、USB-C 音頻(支援無損音頻,並且能同時收聽和充電),以及 3.5 毫米的類比連接。這意味著耳機能與各種音頻設備相容,無論是飛行系統還是遊戲控制器,都能輕鬆連接,帶來便捷的使用體驗。

總結

Beats Studio Pro 頭戴式耳機的登場,標誌著 Beats 品牌在音頻科技領域的又一次飛躍。通過蘋果最新技術的加持,這款耳機在音質、舒適性、連接性等方面實現了全面升級。無論您是對音質要求極高的音樂愛好者,還是經常需要通話的商務人士,Beats Studio Pro都能為您帶來卓越的聲音體驗。

讓我們一同感受 Beats Studio Pro 帶來的震撼音效,領略 Beats 品牌的經典魅力!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