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Premium 悄悄漲價!台灣、香港也漲了

YouTube Premium 悄悄漲價!台灣暫時費用不變

根據《iPhone News 愛瘋了》報導,Google 在美國默默調高了 YouTube Premium 訂閱價格,這一變動影響到新用戶。

2023/08/04更新:台灣和香港今天也漲價了!台灣每月最多貴170元台幣,香港貴10元港幣。

個人訂閱價格調整

個人 YouTube Premium 現在每月收費為 $13.99,比之前的 $11.99 價格上漲了 $2。iOS YouTube 應用內註冊月費訂閱價格也從 $15.99 上調至 $18.99。

年度計劃費用上漲

年度計劃從 $119.99上漲至 $139.99,增加了$20的費用,而學生計劃的月費也從 $6.99上調至 $7.99。唯一沒有改變的計劃是家庭計劃,仍然為每月 $22.99。

YouTube 音樂高級會員費用調整

YouTube 音樂高級會員的價格也從 $9.99上調至 $10.99 每月。

價格調整實況

Google 尚未正式宣布價格上漲,但這些調整已在 YouTube Premium 訂閱頁面上得到體現。對於非訂閱用戶,YouTube Premium 仍然提供 1 個月的免費試用。現有訂閱用戶可能會很快收到通知,他們將在某個時候開始支付新的價格,可能是在他們的月度或年度訂閱到期時。然而,我們還需要等待官方公告以確定。

YouTube Premium 悄悄漲價!台灣暫時費用不變

全球價格變動

儘管美國的 YouTube Premium 訂閱價格調漲,但在英國和其他地區,訂閱價格似乎保持不變 - 至少目前是這樣的。

享受無廣告及其他功能

YouTube Premium 提供無廣告的影片播放、在使用其他應用程式或設備鎖機時播放影片的功能,以及離線播放影片的選項等等。

Google 的這一舉措無疑將影響許多用戶的選擇,對於喜愛使用 YouTube Premium 的用戶來說,也許要考慮這些調整是否與他們的預算相符。儘管如此,這也給了其他競爭對手在市場上提供更具競爭力價格和更吸引用戶福利的機會。我們將繼續關注 Google 官方的進一步公告,以便為讀者提供及時的訊息和洞察。



Copyright © 愛瘋日報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iPhone 熱門新聞:

三星解釋為何 Galaxy Watch 不再支援 iPhone